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黄朝银一行到青溪镇调研安全生产、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作者:杨炎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01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银到青溪镇调研安全生产、粮食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青溪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5152513.jpg

黄朝银一行先后到青溪镇河东村岩山脚地质灾害点、青溪镇粮食安全示范点实地走访调研,充分听取各点上的汇报,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15152501.jpg

黄朝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压实责任。地质灾害点的相关处置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灾情灾害情况统计,高效开展防灾救灾;二是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力度和频率,增强敏感性和预见性,全方位、经常性开展地质灾害点检查工作,做到防微杜渐。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抓好示范带动工作。乡镇党政领导领办粮食高产示范点,要有比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加强农技人员驻村蹲点指导,加强田间管理,强化极端恶劣天气应对处置能力,抓好病虫害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促进粮食稳定生产,确保粮食增产增效,农民增收。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