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组织开展返乡人员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作者:冯婷、陈文顺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82

为更好地促进青溪镇返乡人员和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6月14日,青溪镇人社中心、团委联合黔广劳务公司利用赶集日在青溪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了返乡人员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jpg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准备工作,青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由该镇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收集整理辖区内18个村(居、社区)返乡未就业劳动力名单,并积极与各村(居、社区)配合逐一打电话进行通知到位,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等发布招聘会信息,做好宣传工作,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平台,确保不漏掉一个求职者。

招聘会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镇远县就业创业政策知识问答宣传手册》《黔东南州-佛山市东西部劳务协作岗位信息》以及当地多家企业招聘信息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免费为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用心为求职者搭好平台和后续就业帮助。

3.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就业企业300余家,现场发放就业类宣传单18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70余人次,同时还吸引了临近乡镇的返乡人员前来咨询。下一步,青溪镇将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和当地招工企业,组织志愿者提供上门送岗位服务,为青溪镇返乡人员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