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党群合力装扮“美丽公路”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日   作者:李茂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617

ee8697f46e618913c18c4d3c2ec2a32_副本.jpg

 连日来大地乡大地方村党支部党委的带领下,联合大地乡团委、林业站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辖区内公路开展集中整治,通过大力实施“三清两整一美化”,助力“美丽乡村”“幸福大地”建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走深走实,提升乡村“颜值”。

此次集中整治主要是对公路沿线的绿植进行修剪维护,同时对随意停车、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整治。

ab55d3c59791d2e0708624a06f35abd_副本.jpg

在林业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群众携手对沿线的绿植进行了精心修剪与维护,并清除了周围的杂草、清扫了路面,使公路面貌焕然一新。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对公路周边随意停车、乱堆乱放和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了劝阻,并及时清运了一些垃圾和堆放物,使美丽公路更加通畅。

大地乡将结合“三清两整一美化”专项整治行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志愿者、护林员、保洁员和群众的力量,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完善道路管护和人居环境整治机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