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 】报京乡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作者:潘年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344


校园安全检查 (4)_副本.jpg 

9月7日,由报京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洪牵头,组织派出所、安监站、卫生院、二级消防队等部门对全乡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校园安全检查 (1) - 副本_副本.jpg

姚洪一行先到辖区学校查看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扫码登记情况,并询问学校负责人消杀情况及消杀记录,到学校食堂查看食材、饭菜留样等情况。随后查看学生宿舍的消防设备配备情况,紧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指导并要求限期内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姚洪强调,学校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姚洪乡长查看烟花爆竹 (1)_副本.jpg

接着,姚洪一行查看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九小场所、民爆物品库等,通过地毯式排查检查,提升各场所负责人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发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