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杨雁翎率队到大地乡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作者:潘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647


9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雁翎率队到大地乡督查大地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大地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杨雁翎一行实地察看高速公路出口、乡政府入口等重要场地,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资料,并详细了解该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杨雁翎对大地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杨雁翎一行还调研了大地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村级活动室建设情况,对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村级后备力量储备等方面进行指导。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