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黄明霞到青溪镇铺田村、鸡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作者:王杰、胡宁凯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784

IMG_3654_副本.jpg

9月20日,州商务局党组书记黄明霞带队先后到青溪镇铺田村、鸡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捐赠办公、教学物资。县工信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丽娟,青溪镇镇长杨权,铺田村、鸡鸣村负责同志及州商务局驻村干部等人员陪同调研。

查看玫瑰花产品_副本.jpg

黄明霞一行首先来到铺田村,实地察看了大哨组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同时也对项目建设点上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前往铺田村燕子坪玫瑰花种植基地,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玫瑰花的长势状况,并认真听取了铺田村玫瑰花种植合作社主要负责人汇报的近年来玫瑰花的种植效益和产品销售情况,同时展示了相关玫瑰花产品。黄明霞指出,要坚持产业的优先发展,特别是当地有效益的特色产业,铺田村要坚持玫瑰花产业的稳步转型发展,进一步将玫瑰花产业做大做强,使其转变成为当地“美丽经济”,从而带动百姓致富。

IMG_3678_副本.jpg

最后,黄明霞一行前往青溪镇鸡鸣村实地察看蔬菜基地打造及运营情况,听取了镇长杨权关于蔬菜基地建设、招商、利益联结模式等方面汇报,并对青溪镇蔬菜产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调研中,黄明霞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乡村“五大振兴”,打造乡村美、乡愁浓、乡风新的生态宜居文明家园;二是坚持以文化和生态为主导,开发高品质旅游新业态,优化旅游功能体系布局;三是要主动宣传、转变工作作风,结合网络与媒体的新力量为乡村产业谋出路,激活乡村经济潜力。

座谈_副本.jpg

黄明霞还分别在铺田村、鸡鸣村主持召开了乡村振兴专题会议,充分听取鸡鸣、铺田两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情况报告,并给予指导意见。同时在会上捐赠办公、教学电脑共25台。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