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武”台专题报道 / 正文
镇远县开展新教育实验两周年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5日   作者:县教科局 范冬勤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72

6清溪小学1.JPG

12月1日,镇远县新教育实验两周年观摩会在青溪镇中心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县委教科工委书记周文雪出席并致辞。

此次观摩会历时两天,共设有镇远县青溪镇初级中学、青溪镇中心小学、青溪镇中心幼儿园三个观摩点,全面展示镇远县实施新教育实验以来的系列成果。活动采取成果展示、示范课、专题讲座、教育故事分享及经验交流等形式呈现了镇远新教育实验所取得的经验成果,让参会人员大开眼界,深受启发,引起对新教育实验“构筑理想课堂”上的共鸣。

县教科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研主任、学科教师代表,全县新教育实验各县级行动组组长及各新教育实验试点学校“营造书香校园”“师生共写随笔”“构筑理想课堂”“家校合作共育”行动组组长全程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