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武”台专题报道 / 正文
镇远县慈善总会到都坪镇中心小学举行品学兼优奖学金捐赠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作者:县民政局办公室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04

30250fd30831f257c0a130e3965d777_副本.jpg

12月7日上午,镇远县慈善总会在都坪镇中心小学举行品学兼优奖学金发放仪式。镇远县慈善总会会长朱鸣,镇远县教科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伍丹,都坪镇人民政府镇长杨艳萍,镇远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吴德华等人出席。

活动中,都坪镇镇长杨艳萍和都坪小学校长吴云娟对爱心人士的捐赠及县慈善总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政府与学校将会继续加大力度关注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何轩轩作感谢发言,向县慈善总会和社会爱心人士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表示会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朱鸣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县慈善总会将继续关注教育,关爱支助困难学生,充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帮助莘莘学子成长成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敬献绵薄之力。

据悉,本次捐赠的爱心人士是从都坪小学走出去的学生,虽然已年过古稀,但他一直秉承着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情,一次性向县慈善总会捐赠资金12万元,定向用于都坪中心小学奖励品学兼优学生,每年6000元,时间持续为20年。今年是发放的第一年,发放品学兼优奖学金6000元,惠及15名学子。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