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镇远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黔东经济开发区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6日   作者:唐学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962

2023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招聘_副本.jpg

近日,镇远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黔东经济开发区专场招聘会在黔东经济开发区电子产业园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镇远县人民政府、黔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促进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全县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切实为返乡劳动力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促进更多劳动者实现“家门口”就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05个,涉及普工、文员、仓管等10余个工种,300余人参加现场求职,发放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2人。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