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武”台专题报道 / 正文
镇远县东西部协作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   作者:余晓谷 雷雨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96


 图片1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我县东西部协作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2023年5月8日下午,在县委党校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东西部协作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特邀请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黔东南工作组业务骨干进行培训。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峰主持,各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实施单位和资产确权有关单位参会。

首先,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袁仁超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作相关安排。随后,粤黔协作工作队黔东南工作组郑春阳部长对东西部协作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精彩纷呈、通俗易懂。同时,粤黔协作工作队黔东南工作组陈鑫彬部长对资产确权登记工作作出要求:一是中标企业要有做好项目的资质和能力;二是依法依规拨付项目资金;三是要加快进度实施当前项目,并对以往完成的项目开展走访“回头看”。

李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东西部协作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作为一个重点工作来抓;要明确工作职责,力争在8月完成资产确权登记工作,9月进行查缺补漏;要进行项目自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理清了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流程,为提升项目资产管理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