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杨正清率队到贵阳、枣庄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0日   作者:范琼晖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181

 8月7日至9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正清率队到贵阳、山东枣庄开展产业大招商活动,与企业探讨微生物菌肥合作事宜。县农业农村局,黔东经济开发区招商经发局、安监局、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中海博越(贵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流.png

在中海博越(贵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贵阳,招商小分队一行来到位于贵阳国际贸易中心的中海博越(贵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信集团控股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产业开发、牛业综合开发、农业生物科技开发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企业。双方就黔东南州微生物菌肥方案进行座谈交流。杨正清详细介绍了镇远县及黔东经济开发区交通区位、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他表示,当前镇远县及黔东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寻找良好合作契机。中海博越(贵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资产盘活、构建农业发展模型等进行介绍,表示将组建专业团队前往镇远调研考察,落实合作模式,助力镇远建立产业闭环体系,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

参观中农富源集团微生物发酵生产车间.png

参观中农富源集团微生物发酵生产车间

参观中农富源集团农业绿色发展科教厅.png

参观中农富源集团农业绿色发展科教厅

在山东枣庄,招商小分队来到位于滕州市的峄庄工业园区的中农富源集团。该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深度合作的企业,是主要从事利用生物技术,布局生态种植、生态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态农产品与酵素饮品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复合微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生物有机肥等。招商分队一行参观了该集团滕州市绿色种养循环农业畜禽粪便发酵腐熟生产基地、微生物发酵生产车间、农业绿色发展科教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优势、发展愿景等情况。杨正清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镇远县生态环境优越,农业资源丰富,民族文化氛围浓郁,发展现代农业前景广阔。中农富源集团产业经验丰富、技术体系成熟、管理流程完善,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将有力赋能镇远及周边地区高效农业发展,诚邀各企业家到贵州镇远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中农富源集团负责人表示,贵州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将与镇远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商讨落实黔东南州微生物菌肥合作方案。

在中农富源集团座谈交流.png

在中农富源集团座谈交流

期间,招商小分队一行还前往贵州绿杰农业生物科技公司、山东黎昊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沃地丰肥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就项目技术、合作模式、产业融合等开展深入调研。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