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春节前林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2月6日   作者:邰文登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591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4日,金堡镇林业站对辖区内木材加工厂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东南木业、贵州桂嘉木材有限公司等木材加工企业,根据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重点围绕涉林加工企业是否严格按照企业检查事项开展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检查房屋基础、电线电器设施安全、安全标识、规章制度、安全人员岗位上墙、施工作业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对辖区内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让涉林企业负责人和职工深刻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金堡镇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弦,继续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林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