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镇远金堡镇:天冷服务“热” 为滞留车辆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年2月9日   作者:印大琴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044


2月7日早上8点,镇远县金堡镇人民政府接到高速交警的求助电话:“您好,我们这里是金堡高速交警,因天气原因,在距离金堡10多公里的高速上滞留了数公里的车辆,天寒地冻,大家都没一口吃的,请政府支援一下。”接到电话后,金堡镇党政主要领导立刻组织1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携带10箱方便面、2箱矿泉水、11壶热水赶赴高速,为滞留车辆、乘客送去温暖。

图片

志愿者们一边安抚滞留乘客的情绪,一边为滞留乘客分发物资。他们穿梭在长长的滞留车队中,抱着泡面箱,手提热水壶,挨个为司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泡面和热水。

图片

“感谢党和政府,因为天气原因被滞留在这里,又冷又饿,你们的到来解了燃眉之急。”在外务工返乡过节的陈先生接过水和泡面,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了起来。

图片

一批批等候的司机,在一杯热水、一碗泡面、一声问候中感到了无比的温暖,返乡的路途也变得近了。一个小时后,高速上被滞留的车辆顺利踏上回乡路。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