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党员干部在行动 迎“寒”而上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3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70

近日,全省多地区开启“速冻”模式,气温骤降至0°C以下,报京乡辖区内多路段出现结冰凝冻现象,造成群众出行困难。为有效预防低温凝冻天气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报京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力投入抗凝冻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工作。

21日以来,乡主要领导带队到镇岑线沿线、通村通组道路开展交通安全巡查工作,在结冰路段放置安全提示牌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凝一线,做好结冰路段撒盐除冰、交通安全劝导等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平安。同时,对辖区困难群体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物资供储情况,提醒他们凝冻天气注意保暖和用火用电、交通安全等。

图片

撒盐除冰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采取抛撒工业盐的方式清除结冰路面安全隐患。在交通劝导点,卡点值守人员告知过往车辆前方路况,提醒司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我们报京乡整体海拔较高,路面结冰严重,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我们必须做好对镇岑线沿线开展撒盐除冰工作,并在重点路段设置交通劝导点,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劝导提醒,务必守好交通安全防线。”报京乡党委书记姚伦权交代说。

图片

下一步,报京乡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加强道路结冰排查和特殊人群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保路畅护民安暖民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舒适过冬。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