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镇远县东城社区开展快乐涂鸦大挑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日   作者:冯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451

为关爱搬迁社区儿童的成长,近日,青年志愿者在东城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快乐涂鸦大挑战绘画活动。

在绘画过程中,小朋友们充满热情地拿起画笔,在画纸上自由涂鸦,展现出无限创意。他们相互交流绘画技巧和心得,共同学习进步,还与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画有什么意义,为什么会这样画等等。在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自豪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与志愿者们一起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东城社区的青少年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下午,体验到绘画的乐趣,培养了观察力、想象力和表达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