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书包装载梦想 童鞋助力成长——无锡教育电视台到报京中心小学开展“大国少年”公益行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05

IMG_3755_副本.jpg

3月5日,无锡教育电视台一行4人到报京中心小学开展“大国少年”公益行捐赠活动,为报京中心小学学生带来了无锡市学生和老师的温暖。县教科局、报京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领取爱心物资_副本.jpg

活动中,无锡教育电视台一行给报京中心小学每一位学生送来了书包、球鞋等物资,希望他们用书包装载梦想,走稳走好未来的每一步路。

报京乡党委书记姚伦权代表报京乡全乡人民群众对无锡电视台一行的到来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学生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学生们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党和国家的培养、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阅读无锡小朋友的来信_副本.jpg

随后,无锡教育电视台一行到困难学生家中进行看望慰问,询问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困难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面对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刻苦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同时,还为学生未来规划提供建议指导。

IMG_3798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