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 扫黄打非”在行动 全力护航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作者:姚宗世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88

532e14ea92f35b093962c8803fcd6dd_副本.jpg

近期,报京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措并举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推动“护苗”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开学季护航。

检查中,志愿者们深入文具店、超市等场所,仔细查看是否销售含有非法出版物和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暴力恐怖文具、盗版图书、游戏卡片及其他不良文化产品,各类教材、登记备案是否规范等。同时,检查组还向经营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其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

此次行动让群众了解到“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黄色书刊杂志、淫秽音像制品等,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规范了经营秩序。

下一步,报京乡将持续把“扫黄打非”专项检查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提高青少年抵制“黄”“非”的能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让新时代的幼苗在一片风清气正的文化沃土中茁壮成长。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