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农机安全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作者:冉隆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51


春耕在即,各类农机具使用频率高、时间长,是农机事故易发期、高发期。3月6日,金堡镇农业服务中心深入秀地村、羊满哨村开展农业“农机安全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宣传农机安全知识。面对面给村民宣传惠民惠农政策,宣讲农机安全操作常识,对农机安全操作及维修保养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全面开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无牌等农机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活动增强了农机操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氛围,保障了农机安全工作的正常开展。下一步,金堡镇将持续紧盯“人”“机”两个关键,利用春耕备耕时间积极开展农机安全宣讲活动,确保全镇农机化生产顺利开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