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   作者:报京乡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52

IMG_3892.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3月11日,报京乡在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伦权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办站所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个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机关、离退休、非公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乡党委书记姚伦权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依次进行了点评,并现场开展了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测评。

姚伦权指出,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起点,找准路径、稳步前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姚伦权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完善党的领导。要抓好组织建设,坚持大抓党建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