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用行动,书写文明城市创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作者:涌溪乡 韩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57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涌溪乡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中心考题,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理念,细化工作措施,用行动,书写文明城市创建新篇章。

强化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涌溪乡第一时间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乡以良好的工作态度、严实的责任落实、严明的工作纪律,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并成立以党委书记、乡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构建起科学组织、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

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创城提质增效。领导小组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分别为综合协调组、创文氛围营造组、交通整治组、环境整治组、市场秩序组、乱搭乱建整治组。各个小组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力争涌溪乡创文工作取得好成绩,为镇远县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汇聚强大合力,开启创城新引擎。“城市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该乡组织党员干部、村干、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瞄准市场秩序、环境卫生、乱搭乱建、车辆秩序等问题靶向发力,形成了上下一心、各方参与、多级联动的“创城”局面,汇聚起了攻坚的强大合力。自工作开展以来,共组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10余次,清除野广告20余处,开展交通劝导12次。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