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新城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作者:涌溪乡 吴元琴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40

微信图片_20240312163514.jpg

3月12日,涌溪乡新城社区、新城实业、古邑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浇水灌溉,井然有序,不一会儿,30多株桂花、香樟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在社区安了家。同时还组织开展了认(捐)养树木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更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下一步,新城社区将继续关注树苗的成长情况,并以此为契机,加大环保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居民参与环保行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