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作者:涌溪乡 韩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44

1eb4bbdb4e39f5c8eebf494270aae3d.jpg

3月11日上午,涌溪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涌溪乡党委书记杨胜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涌溪乡各村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涌溪乡党委班子、乡属各股(室)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强化理论武装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实际,抓好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年底确保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可推广的支部党建品牌,使党员成为推动创新与发展的可靠保障。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效能,推动重点工作上新台阶。各村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为建设秀美涌溪,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