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指导贴心办 精细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作者:县政务服务中心 周溶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98


“第一次网上申报真是手忙脚乱,多亏了政务服务大厅自然人区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全程指导上传申报材料,解决网上办理难题,服务真的很贴心!”群众杨女士对镇远县政务服务大厅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近日,杨女士来到镇远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医保推送业务,因为杨女士是首次办理该业务,不会使用医保网上办事大厅。来到大厅咨询后,在工作人员的现场帮办与指导下,很快完成了申报。杨女士对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帮办代办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镇远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审批效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效,进一步落实“一次办”改革,由“您来找我办”转变为“主动帮您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全面、更暖心、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