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公积金管理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作者:吴晓建 白遇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6

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志愿力量。3月11日,镇远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集中示范活动在镇远县文化园广场举行。为抢抓这一契机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又提又贷”等相关政策,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远县管理部积极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c7ce5d26c3883ae3f5ad8b955fd1a3d_副本.jpg

活动现场,镇远县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与各委托银行业务骨干组成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耐心、细致、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为他们详细讲解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所需资料及办理流程,对群众特别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又提又贷”“公积金贷款信息纳入人民银行征信”“商贷月对冲”等惠民政策进行细致解答。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演示“手机公积金”App、“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等网办业务流程,帮助群众更好地认识、了解、使用住房公积金,进一步提高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我的还款卡丢失了,办理变更贷款还款卡必须到柜台办理吗?”在活动现场,一名群众向工作人员咨询道。

“不用到柜台办理,手机App上就可以申请变更卡号。”随即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下载登录“手机公积金App”,录入信息、扫描身份证、银行卡及个人影像后,提交审核。不到5分钟,该群众就收到了卡号变更已审核通过的信息,她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aad7a2af2e925f49ed21b503aa2126f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镇远县管理部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现场向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宣传手册1000多份。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