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政务服务中心:从服务到业务“双向”提升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作者:陆承勇、黄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5

“一天之计在于晨”,镇远县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一直注重综合窗口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承接能力的提升,强化政务服务专业队伍建设。

图片3.png

该中心以开展“晨夕会”为抓手,上午对窗口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下午组织首席代表对窗口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中心以严的大厅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重视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对于在“好差评”系统中对评价基本满意事项,组织窗口部门对事项进行研讨,对评价人进行回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扎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截至目前,镇远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收到“好差评”11980条, 满意率100%。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