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为民办事“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作者:杨锐 李南黎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5

3月18日,临近下班,县市监局窗口接到企业电话求助,因分公司设立企业签名迟迟未成功,且急需当天拿到执照与公章,所以负责人直接通知老板赶至窗口,希望工作人员能等他们。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表示可以提供延时服务,全程帮办。工作人员现场帮助查找签名不成功的原因,并及时审批出证,为企业现场颁发了营业执照。同时,推送刻章单位加急处理,让企业及时领到执照与公章。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我们专门从松桃县赶来,今天需要拿到执照与公章赶回去,谢谢你们下班了还专门办理,镇远这边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该企业负责人一再感谢道。

一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以“为群众解决急难事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次服务。像这样的“延时服务”对于窗口工作人员来说已习以为常,但窗口工作人员始终主动为群众着想,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多次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