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群众活动 / 正文
㵲阳镇:“古巷管家”三强化 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作者:㵲阳镇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69

图片1_副本.png

3月19日,㵲阳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兴隆社区开展应急消防演练,通过“三强化”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强化思想认识,守好消防安全红线。㵲阳镇组织“古巷管家”、辖区干部、居民等通过集中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进一步强化辖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2_副本.png

强化技能培训,巩固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救援大队教员现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对常见的消防器材进行讲解,如: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保养方式、消防水带和水枪的使用及回收进行逐一讲解,进一步提高辖区应急消防志愿队伍的安全技能水平。

强化实战演练,提高消防安全能力。经过培训的志愿队伍,在消防救援大队教员的指导下,通过现场演练比武,分析不足,取长补短,现场纠错,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