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陈洪波到涌溪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作者:戚远鹏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548

0dcc9ce550101889c5512d585e320ae_副本.jpg

3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洪波到涌溪乡调研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及涌溪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洪波先后来到涌溪乡涌溪村河边和小溪自然寨、大佛山酒店、红旗电站,与群众、乡村干部、电站管理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产业发展、防止返贫监测、促进就业、家庭收入、未成年人保护、汛前安全等情况。

e39bdf459eccc9f63b56c130209fd84_副本.jpg

陈洪波指出:一要紧盯短板弱项,严格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常态化入户走访工作,扎实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二是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充分利用涌溪资源与产业优势,制定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在巩固烤烟、肉牛、生猪养殖等主导产业的基础上,结合县乡产业发展规划,挖掘集体经济新的增长点,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吸引乡土人才返乡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三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汛前安全检查。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