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齐抓共管 护航森林安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作者:赵泽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48

微信图片_20240322104207_副本.jpg

近日,报京乡林业站工作人员开展森林防火、保护森林资源、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黔东南州森林防灭火应急指挥部森林防火“十严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资料等,向群众宣传预防森林火灾常识。

“当前已经进入森林防火期,大家要增强防范意识,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林区,在森林防火戒严期内禁止烧灰积肥、烧荒、烧蜂等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林业站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叮嘱道。

同时,工作人员还宣传了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方面的经典案例,让群众深入了解公安机关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及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方面的决心及力度,提升群众对预防森林火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意识。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