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镇远县住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4日   作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60

根据镇远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镇远县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燕、副组长戴波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峰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副组长戴波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等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以及县委书记杨琼在十三届中共镇远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戴波同志宣读了《关于十三届中共镇远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镇远县住建局党组的通知》,王燕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峰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县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燕强调,要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扎实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县住建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四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县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带领全县住建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巡察组和县住建局党组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扎实推动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俊峰表态,一是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将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将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将强化结果运用,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住建局开展巡察时间为8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5-5720859;邮件信箱:zyxwxcb20180002@163.com。在县住建局办公楼入口处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县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处理。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