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贵盐集团黔东南公司到蕉溪镇鱼塘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作者:粟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69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3月28日上午,贵盐集团黔东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小叶带领工作组到帮扶联系村蕉溪镇鱼塘村调研清明前后森林防火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赵小叶一行详细了解鱼塘村森林防火工作安排情况,她说,现在正是山火多发时期,驻村工作队要配合村支两委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真正把防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赵小叶了解鱼塘村当前产业发展、帮扶政策落实及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产业引领,培强壮大集体经济,贵盐集团黔东南公司作为帮扶单位,将全力为鱼塘村的产业发展提供保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