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组织观看《森林防火警示教育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作者:唐金燕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82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切实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近日,都坪镇积极组织群众观看《森林防火警示教育宣传片》,营造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关心、主动支持、主动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181e276d7cfce4ed99f190d0ae6e0e9_副本.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b5ab33a576b01dfcc36fb8fc5b6f176_副本.jpg

下一步,都坪镇将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提高防火宣传覆盖面,持续利用院坝会、火坑会、流动宣传车、微信群等进行宣传,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防范森林火灾发生,坚决做到森林防火“十不要”,提升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坚决扛起防火职责,备足备全应急物资,勤于巡逻与管护,严管严控野外用火,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a252f2ec87716c10e2ff4b54b0c0b0e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