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作者: 龙仕吉   来源: 镇远县金堡镇党政办  浏览量: 1103

清明将至,为确保清明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面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应急消防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金堡镇应急管理站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af2a5debb5226cd29e8421ded2c921c_副本.jpg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废弃矿洞,仔细查看了废弃矿洞安全标识标牌和铁门上锁情况,排查矿洞周边汛期地质灾害风险。随后,深入辽家坳村茶叶加工厂,检查加工厂的消防设施和日常检查记录,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内容,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履行好企业自查自改的主体责任,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

296d32022baa085be5eea7dedeae1ce_副本.jpg

工作人员还对辖区烟花爆竹店、九小场所和村级消防器材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各村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并确定整改时限,要求限期整改。

3dacc903d1fef4a1365fe4515427fb3_副本.jpg

此次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的重视程度,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筑牢了金堡镇清明期间安全生产的“防火墙”。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