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黄朝银到都坪镇调研肉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作者:韩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30

d49aed6508378dff0c71580ba1ea861_副本_副本.jpg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银带队到都坪镇调研肉牛养殖产业发展,都坪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朝银一行先在镇政府听取都坪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当前全镇肉牛产业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到地花村、拱桥村实地察看肉牛养殖基地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对肉牛养殖模式、基地建设规模、养殖品种、饲料喂养、粪污处理、存出栏量、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对都坪镇肉牛养殖产业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黄朝银指出,一是要大力宣传肉牛发展支持政策,让政策家喻户晓,充分调动农户特别是脱贫户养殖积极性。二是要培训好肉牛防疫队伍,搞好春秋“两防”,落实和完善免疫、扑杀及无害化处理机制,确保无重大疫情发生,保障产业健康发展。三是要采取“党建引领+企业带领+农户参与”模式,把肉牛养殖产业培育成助力乡村振兴、增加就业岗位、安置留乡劳动力的优秀乡村产业。

期间,黄朝银一行还到地花村实地查看把关大桥建设情况。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