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中学开展“宁波爱心人士龚斌先生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作者:吴鹏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73

4月1日,蕉溪镇初级中学开展“宁波市爱心人士龚斌先生助学金”发放仪式。获得资助的学生共31人, 本次的爱心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孩子们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403093956_副本.jpg

蕉溪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何泽东告诉同学们,我们要感谢龚斌先生对大家的帮助,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好好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并对学生提了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梦想,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厚望,不辜负家长、学校、社会的期待。

二是希望同学们铭记爱心,铭记善举,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家乡、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掌握知识,将来成为有用的人。

微信图片_20240403094014_副本.jpg

本次资助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给予了孩子们心灵深处的关怀和温暖。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今天校园里谱写的爱心之歌,不仅让孩子们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还让他们拥有了一颗感恩之心!

微信图片_20240403094006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