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魂 】大地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作者:李帮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18

苍松翠柏,哀思永续,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大地乡组织党员干部、村干、教师代表、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等90余人,到路腊村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活动,怀着崇高的敬意铭记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爱国魂。

图片1_副本.png

一块纪念碑,一段往事,一串印记,承载着沉甸甸的革命故事,永垂不朽的屹立在人们心中。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致敬,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仰和哀思之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深深地向烈士们的英灵鞠躬默哀。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路腊小学的教师代表杨礼红致缅怀辞,向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共同回望了那段光辉历史,深情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并号召大家要好好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英雄气概,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辈,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前行。

图片3_副本.jpg

路腊小学的学生代表李静说:“英烈先辈们值得我们敬佩缅怀,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爱国魂,长大了为国家增光添彩。”

大地乡党委书记陈一航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受触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先烈们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共建幸福大地美好未来。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