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联合多部门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作者:李帮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14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网。4月2日,大地乡人民政府联合应急管理站、派出所到大地乡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灭火、国防教学、法治宣传、禁毒、交通消防安全、防溺水知识进校园活动。

图片1_proc_副本.jpg

活动中,应急管理站站长任子龙对师生们说“要学习和掌握基本防火知识,严禁在校园及周边地区玩火,不燃放烟花爆竹,遇到火情及时报警;同时要加强对森林防火的宣传,及时向家人、亲戚、朋友传递防火知识,让身边更多的人认识到防火的重要性,避免引发火灾。”

大地派出所所长杨再富说“当前天气炎热,外出上下学时一定要记得戴头盔,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活动现场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学生了解毒品种类和相关知识,引导学生要学会拒绝毒品的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3_副本.png

最后,人武部长田洪江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防教育相关知识。田洪江表示“每个人都是国防建设的参与者和实施者,在学校里,我们要提高国防意识,了解国防政策,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养,积极参与国防建设,争取为祖国的发展和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