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陈林到都坪镇调研督导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   作者:韩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4

4月9日,县委副书记陈林到都坪镇调研督导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同志,都坪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陈林一行先后到新寨村、马家坪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陈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克服麻痹心理和懈怠情绪,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针对各项考核指标,进一步规范化、完善好脱贫户及监测户信息台账,确保务工信息及时更新、精准无误。要严格按照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要求,围绕收入、就业、“3+1”保障等重点方面,扎实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风险的农户及时研判,纳入监测范围,建立规范完整的监测对象档案资料,确保监测对象识别纳入和风险消除程序合规,档案资料不缺项、不漏项、不错项。要自查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补足短板与弱项,向群众宣传好相关政策,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