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园区动态 / 正文
镇远:绩曲酒将于9月正式投产 年产值可达82.5亿
发布时间:2015年8月12日   作者:龙润裕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1118

  8月11日,笔者到镇远金奇谷绩曲酒项目基地看到,一栋栋高大的厂房林立其中,往来穿梭的工程车辆马达轰鸣,工人师傅们或粉刷外墙,或清理卫生,好一派繁忙景象。

  金奇谷绩曲酒项目是省州2013年重点招商项目之一。由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投资5.6亿元建成,占地约460余亩,建设年产3000万瓶绩曲酒生产线,将填补贵州自产洋酒的空白,拉动配套产业发展,形成龙头产业集群,进而带动镇远县酒类产业发展壮大,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跟随该企业文化部相关工作人员的脚步,笔者一行饶有兴致的实地参观了绩曲酒项目的生产区。当前,绩曲酒项目的酿酒车间、蒸馏车间、调酒库、包装车间等生产车间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部分设备的调试和线路安装。据该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收购的8000吨葡萄,经过半年的地窖发酵,现在正在进行试生产。

  另外,金奇谷绩曲酒文化展示厅、绿化带等配套设施建设正有序推进,并将于8月13日前全部完工。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绩曲酒将于8月16日正式运营,预计在今年9月底将正式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82.5亿元,税收5.4亿元,解决就业人员400余人。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