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向富华教授到镇远作《镇远旅游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作者:杨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6484

  12月14日下午,镇远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府城宾馆会议室举办了“镇远县旅游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请到了镇远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贵州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浙江大学博士向富华教授对全县旅游服务行业的代表进行了授课。来自镇远县名城旅游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古城文化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镇远县舞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镇远县名城游客接待中心有限公司、各旅行社、旅游车队、星级酒店的主要负责人、主管以及从业人员共计160余参加了此次学习。

  讲座中,向富华围绕品牌打造、市场定位、以及“全域旅游驱动”这一主题进行重点讲解,从众多实际案例的分析,拓展到旅游景区、旅游产品、旅游餐饮等五个方面的宣传营销、经营理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当前旅游产品结构失调以及如何打造旅游,以及如何提升旅游的知名度等许多实际问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他对全域旅游发展的独到见解。

  此次旅游专题讲座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旅游从业人员对旅游发展要素的拓展理解和认识,对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我县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