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新闻图解 / 正文
镇远举行龙舟节祭龙仪式和陆上游行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9日     作者:龙舟宣传报道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80,687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4)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5)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6)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7)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8)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9)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0)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1)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2)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3)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4)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5)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6)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7)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8)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19)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0)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1)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2)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3)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4)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5)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6)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7)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8)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29)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0)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1)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2)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3)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4)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5)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6)

  • 2017“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祭龙仪式于5月29日早上在青龙洞山门处隆重举行。 祭龙仪式结束后,开始恭送龙头。此时,鞭炮锣鼓再次响起,接受点睛的龙头在人们的注目中离开祭祀现场,前往到大工厂处,与彩旗队、花环队、鼓号队、民族队、扎故事队、古城太极队等队伍一同参加陆上游行。期间,舞龙灯、唢呐、踩鼓、板凳舞等民间艺术尽展风姿。(37)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