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动态 / 正文
镇远开展新年首次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作者:杨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7687

  无标题_副本.jpg

  1月10日,贵州农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到镇远考察并召开签约洽谈会,会议由县电商办牵头,县农业局等相关部门配合,组织我县特色产品生产企业、龙头合作社等14家企业在县工信和商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暨签约洽谈会。

  会议由县工信和商务局局长杨辉龙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县农特产品发展的现状。随后,贵州农商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丁仁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洽谈合作的内容与方式。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上的内容作了简要的交流发言,并进入企业作进一步调研。

  据悉,贵州省农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属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以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为政策导向,依托集团公司旗下黔北物流新城建设项目功能,有效整合全省农业、商业、旅游业、冷链物流、大数据、农产品展示中心、加油站等相关资源,着力打造助推“黔货出山、风行天下”的流通网络体系。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