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镇远县玫瑰花专班前往昆明市购买玫瑰花分拣生产线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作者:田应庄、石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8395

  12月11曰,镇远县玫瑰花专班副组长姚元祥、专班成员县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宇清以及玫瑰花种植基地技术员田应庄一行三人前往云南省昆明市对玫瑰花分拣生产线设备进行询价议价。

图片1.png

  在昆明宜良县四昌食品厂王总的引荐下,我县玫瑰花专班姚元祥副组长带领专班成员参观了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洛羊街道的云南万视职能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生产玫瑰花分拣设备的人工智能制造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销售总监温建红先生接待了专班成员,并在其带领下,着重参观了该公司设备生产车间。在此期间,温建红先生对玫瑰花分拣设备的生产过程及生产时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专班成员进一步了解到设备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重要环节和细节。参观结束后,在销售总监温建红先生办公室进行座谈,经过不断深入的交流沟通和了解,最后议价结果为:一条生产线分拣设备76.6万元。

图片2.png

  此次设备的询价议价,是为即将建设的玫瑰花初加工生产线提供设备支持。当前拟采购三条生产线,预计每条生产线每小时能筛捡500公斤玫瑰花瓣。这就极大的鼓舞了我县玫瑰花生产合作社,干劲越来越足,对玫瑰花产业发展信心倍增。相信我县玫瑰花产业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在县玫瑰花专班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定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巨大作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